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撿酸臭廚餘餵兒吃 鄰居嘆「已經不是第一次」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7 0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7 08:14
圖/翻攝自臉書「彰化人大小事」
圖/翻攝自臉書「彰化人大小事」

彰化竟有婦人帶著年幼的孩子外出撿廚餘,甚至說要帶回家給孩子吃,讓一旁的路人相當傻眼,急忙阻止婦人,但婦人不聽勸,堅持要撿廚餘回家,網友將影片PO上網後,不少當地人表示這名婦人撿廚餘給孩子吃「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圖/翻攝自臉書「彰化人大小事」

 
一名網友在臉書「彰化人大小事」PO出兩段影片,一名婦人推著娃娃車帶孩子在大街上亂逛,不過娃娃車上竟然裝滿一袋袋的垃圾,且不斷在路邊翻找廚餘,網友見狀立刻上前詢問「妳撿那一袋要幹嘛?」這名婦人卻理直氣壯地說「要吃啊!」引來不少路人圍觀,並向婦人苦口婆心地說「不要吃啦」、「吃了不健康,那都爛掉了,妳從垃圾桶撿的欸!」

圖/翻攝自臉書「彰化人大小事」

路人表示這些廚餘放在路邊早已發霉、長蟲,擔心孩子吃了會對身體不健康,不過這名婦人則是笑著說「不會啦!以前掉到地上,還不是撿起來吃」,還一邊拿出垃圾袋內發霉的高麗菜、葡萄、火龍果等等,並說「回去洗一洗就可以吃了」。不料一旁懵懂的孩子還拿起一顆葡萄往嘴裡塞,婦人稱:「有得吃就阿彌陀佛了!」讓一旁的路人相當傻眼,直說「天啊,都是酸臭味」,同時也勸孩子快將手中的食物丟掉。

影片立刻掀起熱議,不少網友表示相當驚訝,建議「聯絡社工介入吧」、「唉!可憐孩子!」、「心疼孩子在這種環境長大」,但有民眾表示「她是精神異常~社會局和警局都介入了...還是沒用」、「他幾乎每天都在北極宮遛小孩」、「我也有遇到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廚餘#垃圾#酸臭#社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631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