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安心居?夫妻吵架日常 惹惱鄰動刀砍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吳居諴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6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7 00:17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三重今晚發生砍人案,妻子不滿先生和女網友曖昧,2人激烈大吵,先生一氣之下猛力搥牆,還踹到鄰居的門,住3樓的兄弟檔,哥哥衝出來開嗆,弟弟助陣持利刃砍殺,男子左手刀傷大量失血,緊急送醫,砍人的兄弟檔則是騎機車逃逸。

砍完人發現大事不妙,兄弟倆騎著車立刻加足馬力落跑,留下傷者還有錯愕的目擊民眾。

 

新北市三重又發人砍人糾紛,不是酒後起衝突,這回發生在這環境單純的小巷內,而是鄰居間大打出手。

圖/TVBS

目擊民眾:「樓上是有一個衝下來,然後另一個是剛回來,2個在那邊對峙,然後就衝到另一邊,我就都不敢看了。」

 
6日晚間住在這戶公寓4樓的夫妻檔,又發生口角,本來附近住戶都習以為為常,這回喜歡玩電玩的許姓丈夫,疑似和女網友比較常聊天,太太抓包大吃醋,氣的質問他為什麼要搞曖昧,2人就在家裡大聲咆嘯互罵,不想再爭吵的許姓丈夫,直接甩門離開。

圖/TVBS

但下樓時一路又捶牆又踹東西的,驚動了3樓的住戶,出來大嗆,你在踹甚麼踹?弟弟聽到爭吵聲,拿著家中的利刃出來助陣,就在一陣混亂中,許姓丈夫手臂遭砍,吳姓兄弟檔也趁機騎著機車落跑。

三重分局慈福派出所長湯哲維:「造成許男左手臂7至8公分撕裂傷,也聯繫上吳姓兄弟的母親,策動吳姓兄弟到案說明。」

警方接獲通報趕抵現場,發現早已經人去樓空,趕緊詢問目擊者事發當時,也一邊回報狀況,只是案發現場沒監視器,兄弟倆又是往哪裡去,警方難以追蹤,儘管請家屬策動出面,但他們會聽嗎?就看這媽媽的話是否能打動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夫妻#吵架#砍人#糾紛#武士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746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