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俠「大軍」原型「張寶勝」 4日北京心臟病逝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6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6 14:16

大陸80年代改革開放初期掀起一陣特異功能熱潮,當時最風光的就是張寶勝,就連大陸前國家副主席王震看過他的表演後都被折服,張寶盛也被招攬進專門研究特異功能的單位解放軍507所,香港電影《賭俠》角色大軍都受到他的啟發,不過自從1995年一次公開表演失敗後,他就銷聲匿跡,4日傳出他在北京心臟病發去世,過去的神話跟著走進歷史。

圖/翻攝自任志rzg53微博

 
拿著湯匙,右手扭一扭握柄就變成了麻花狀,表演的人是大陸80年代紅極一時的特異功能人士張寶勝,4日凌晨在北京心臟病發去世。

大陸記者:「中央政治局委員王震同志,親自檢查了507所張寶勝同志的特異功能表演。」

張寶勝名聲有多響亮,前大陸國家副主席王震親自會見他,面對面見證他的真功夫。剪開信封裡頭多了幾根火柴,內容也幾乎都被猜對,這是張寶勝的絕活之一,非眼視覺和意志力送物取貨,讓中共高層也折服,也從礦工搖身一變成為國家級研究機構員工,配車、配房,還有專屬服務人員,風光一時,香港電影《賭俠》裡頭的角色大軍都是受到他的啟發。

 
不過自從1988年5月一場不公開表演失敗後,張寶勝似乎就不再神奇,1995年甚至還在電視台表演當眾出包從此銷聲匿跡,也被懷疑根本沒有特異功能,只是魔術手法而已,如今再登上媒體版面卻是病逝消息,神話也跟著走入歷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異功能#張寶勝#魔術#心臟病#病逝#賭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478

0.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