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販趁暑假蠢動! 警方強勢臨檢KTV、PUB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6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6 13:20

以為跟學生老師當鄰居販毒不會被發現,高雄市湖內警方獲報後前往攻堅,誇張的是,當時主嫌正在施打毒品海洛因。而高雄市警方就怕暑假期間學生染黑碰毒,由警察局長親自帶隊到新興區一間大型舞廳臨檢,因為光在新興區,暑假就查獲18起提供或轉讓毒品給青少年的案件。

圖/TVBS

 
一聲令下,舞廳內小姐全都排排站,光從後面看就很壯觀,她們清一色短裙、露出修長雙腿,留長髮、踩高跟鞋,一個個接受警方盤查。

現場臨檢員警:「那邊小姐來這邊,這邊喔。」

數十位小姐在大廳,包廂內也不能放過。

 
現場臨檢員警vs.消費者:「我們剛剛進來而已,剛進來而已,進來包廂不到半小時。」

圖/TVBS

近來高雄地區出現街頭暴力、鬥毆事件,趁著週末假日,市警局局長親自率隊四處臨檢,車隊浩浩蕩蕩經過市區,在舞廳、青少年易聚集KTV,擴大臨檢及路檢勤務。光在暑假期間,舞廳所在的轄區提供或是賣毒品給青少年就查獲18件。

新興警分局督察組長温和凱:「查獲提供毒品予少年有3件3人,安居專案查獲藥頭計有12人。」

為了杜絕青少年在暑假期間犯罪率升高,湖內分局警方在專門出租給學生跟老師的大樓公寓攻堅。

湖內警分局員警vs.鄧姓毒販:「我們是警察啦、警察,你是要幹什麼,我們是警察你不要說話。」

圖/TVBS

不知道是不是吸毒恍神,看到員警上門,鄧姓毒販的手繼續施打毒品海洛因,員警當場人贓俱獲。

 
湖內警分局員警vs.鄧姓毒販:「你不要動、(好啦)、你不要動,你不要給我動。」

57歲鄧姓男子以為跟學生、老師當鄰居比較不會被發現,租下套房作為販毒大本營,警方查獲海洛因跟安非他命外,也逮到另外9名共犯。趕在學校開學前掃蕩這個毒窟,也讓學生家長鬆了一口氣。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販毒#海洛因#安非他命#暑假#臨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44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