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110叫外送哭訴「我出不去」 機靈警:你被脅迫了?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5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5 22:3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大陸河南110報警指揮中心日前接到1通報案電話,報案的女子先向警方表示想叫外賣,原本接線警員以為是民眾惡作劇,沒想到接下來女子不斷重複「我現在出不去」,讓警員愈聽愈不對勁,驚覺對方「可能是在求救」,趕緊前往對方提供的住址,成功救出被脅迫的女子。

根據陸媒報導,110指揮中心1名女員警本月1日接到1通報案電話,電話打通後對方直接說「你們給我送點吃的吧,我一會兒訂,我主要是出不去」,員警當下感到相當錯愕,以為是惡作劇電話,因此回應「這裡是110啊」,但對方仍不斷強調「我知道,我不要其他的,我出不去」。

 

示意圖/TVBS

由於女子不斷重複同樣的話,到通話第48秒時,員警驚覺這恐怕是通求救電話,趕緊詢問「送到哪去?」,女子講完地址後,員警又詢問「你旁邊是不是有人?是不是被人脅迫了?」,這時女子哽咽地回答「嗯」,隨後警方便迅速趕到現場,成功將女子解救出來。

經調查後發現,這名李姓女子在網路上認識1名男網友,被對方以介紹工作為由騙出去,男子還威脅並將她關在房內,最後她以叫外賣為由,拿到手機後就趕緊撥打110報警;據了解,李姓女子目前已平安回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110#報案#接線#外送#求救電話#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26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