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百山羊衝破柵欄 闖社區草坪吃到飽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4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4 18:43

美國愛達荷州一處社區遭到上百隻山羊入侵,牠們不但啃咬樹葉還大吃花朵,把鄰居草坪當成吃到飽餐廳,主人發現時超崩潰,只好請居民幫忙一起用鐵網把羊群趕上車帶牠們回家。

圖/翻攝自KTVB

 
大嚼草根吃得津津有味,或是靠著同伴,伸長脖子猛吃樹葉,但鏡頭拉遠一看,這裡不是牧場也不是草原,而是美國愛達荷州一處社區。

記者:「是的主播,我試著要離遠一點,因為牠們在離波夕約5英里遠的社區不斷來回走動。」

180隻山羊就像來到吃到飽餐廳,一下抬頭吃樹葉,一下又低頭猛咬花朵,在社區裡大啖生菜沙拉,兩側草坪都不放過。

 
附近住戶:「很多羊就像要把人家的院子給拆了,這真的還滿有趣的,但牠們真的挺可愛的,我其實覺得棒透了啊,因為牠們不是跑來我們社區,而是跑到別人家院子來。」

其實這群山羊原本是跟著主人到處吃野草,以自然方式維護環境,但早上值勤時卻越獄衝破柵欄,溜到人家社區大吃大喝。

羊群主人:「牠們今天早上吃了點心,又經歷了一場冒險,現在我們要帶牠們回家了。」

還好居民沒生氣,不但開心拍照,還幫忙用鐵網把羊群趕上車,雖然沒有造成大破壞,但牠們倒是留下滿地紀念品當作用餐後的禮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山羊#入侵#社區#草坪#愛達荷州#吃到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87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