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公托之亂!林萬億喊「罵我沒關係」幫賴揆擔責任?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3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3 23:38

行政院日前公布托育新制,短短5天倉促上路,被外界質疑是為了選舉的「買票政策」,但政務委員林萬億解釋,新制8月上路是因應新學期開始,和選舉無關,如果人民覺得太趕「罵我沒關係」。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3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痛批,「罵你又怎樣呢?」認為林萬億說法只是為了替賴揆擔責任。

圖/中央社

趙少康表示,行政院推出準公托政策,才5天就急著上路,結果搞得一塌糊塗、民怨四起,不僅合約書讓人看得霧煞煞,也沒有私立幼兒園和保母要簽約,許多托兒所也群起反彈,雖然林萬億說可以罵他,但「罵你又怎樣?他很偉大嗎?」因為不管怎麼罵,許多家庭還是領不到補助,根本無法解決問題。

 
圖/TVBS

趙少康認為,林萬億先前負責的軍公教年改引起極大爭議,現在的準公托之亂也和他有關,「你通通搞成這個樣子,然後就說罵我好了」,根本只是在替行政院長賴清德擔責任;另外,他也把矛頭指向內政部長徐國勇,痛批對方提出青年1成購屋又急收回,「所謂君無戲言,政務官也是沒戲言」,怎能隨便亂說話。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趙少康#林萬億#準公托#少康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903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