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廳停業!喜宴3個月前通知取消 新人傻眼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3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3 20:27

台中豐原五都飯店,中餐廳疑似經營不善,7月底無預警停業,不少準備辦婚宴的新人突然接到飯店通知場地取消,臨時找地點又找不到,氣得PO網抱怨,而餐廳員工也出面控訴,飯店從2月開始拖延發薪,6、7月薪水到現在都沒領。

圖/TVBS

 
只剩不到3個月就要舉行婚宴,卻突然接到飯店通知,經營不善,場地被取消,新人趕緊找替代方案,打了一輪台中市的餐廳都訂不到,只好PO網求救。

民眾:「那應該會很生氣吧,因為臨時根本找不到地方辦,邀請函都已經發了。」

民眾:「會想哭啊!我已經訂好了的話,忽然間又沒有的話,那我要重新找場地,就很麻煩。」

 
圖/TVBS

訂婚宴場地,尤其是熱門餐廳,至少都得提前1年預訂,台中豐原知名四星級老字號飯店,不只拍影片放臉書宣傳。

飯店宣傳影片:「更有浪漫貼心的婚禮整合服務,為每個新人打造此生難忘的浪漫婚宴。」

飯店業很貼心,提供中市和西式兩種不同婚宴場地,但卻疑似因為經營問題,臨時通知新人無法營運,爆發中餐廳員工集體出走,員工出面控訴飯店已經欠薪2個月。

圖/TVBS

離職員工:「2月份就開始欠薪了,積欠到現在都還沒有給薪水,6月跟7月的薪水都還沒給,還有勞健保(雇主)半年沒繳了,內外場裡面包括員工有4、50個。」

離職員工:「6月薪水我們第一庭開調解會,說要7月31日錢會給我們,7月31日也沒有給。」

五都飯店風波不斷,同集團的餐廳豐彩樓早在5月就因為欠薪關門,這次中餐廳也收攤,連帶影響辦婚宴的新人,消保官說只要把合約留存好,業者沒履約就能要求退回訂金,如果有更大損失還可以要求訂金一倍以上的賠償,但對新人來說,再多賠償,短時間要換地點,新人想哭都沒時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餐廳#五都飯店#倒閉#欠薪#婚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34

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