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鐵鎚搶檳榔攤 變裝男鞋跟拉環露餡

記者 林佑璇 顧守昌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3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3 18:33

台南關廟一間檳榔攤遭1名蒙面歹徒持鐵鎚行搶,嫌犯還相當狡猾在轉角處準備腳踏車方便逃逸,但自以為縝密的布局,卻比不過員警銳利的鷹眼,從他逃逸的背影發現他的球鞋鞋後跟的小拉環左右不對稱,成了破案關鍵。

圖/TVBS

 
1名男子頭戴安全帽,全身包緊緊的,拿著鐵鎚走進檳榔攤,先是假裝消費騙店員開門,這時就看到他拿起鐵鎚作勢威嚇,下1秒直接搶走零錢盒,女店員追了出去,但因為手上有武器,還是讓他得逞。

員警:「他在下手之前,先在這一個暗處,口罩戴起來。」

圖/TVBS

心思縝密的嫌犯,早在行搶前,就先一步一步慢慢開始喬裝,找暗巷變裝,還戴上眼鏡,混淆視聽,甚至在轉角處準備好腳踏車,方便逃逸,只是逃的了一時,卻躲不過員警法眼,沒想到就是栽在這個騎車的背影
 

員警:「好像安全帽都會貼一個,這個膠帶好像有點馬賽克的感覺。」

怕被認出,嫌犯當時頭戴安全帽,上面還特意用膠帶貼住,戴口罩、手套,全身包緊緊,以為萬無一失,沒想到因為這個轉身,被腳上的這雙球鞋後跟拉環出賣了,左右腳拉環不對稱,嫌犯就是他。

圖/TVBS

歸仁分局偵查隊長陳勇志:「手上還持有1把鐵鎚,那作勢要攻擊我們的店員,犯案的鞋子這邊,腳後跟的拉環發現到,有不一樣的地方,之後我們就針對這個特徵點,下去做比對。」

台南這名39歲的標姓男子有毒品及詐欺前科,31日凌晨竟然持鐵鎚到關廟1間檳榔攤行搶,搶了500元後快跑離開,自認為變裝得非常徹底,甚至還騎乘偷來的腳踏車想要增加警方辦案困難,結果再細心也比不過員警鷹眼銳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檳榔攤#搶劫#榔頭#球鞋#破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699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