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山分屍案找到更多女性人體標本?北檢說是「空穴來風」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2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2 19:00
圖/TVBS
圖/TVBS

震驚社會的華山分屍案有新進展,檢方除了發現死者被割除的性器官,還在陳姓嫌犯住處發現另一片疑似女性性徵的人體標本,且經過檢驗,與高姓被害人DNA不符合,懷疑另有其他人受害。但北檢否認,說此消息為空穴來風。

發生在今年6月間的台北華山分屍案,因事後相驗遺體時,發現受害者乳房被割除,於是提訊兇嫌陳伯謙,他坦承將其中一邊放在夾鏈袋內,運用過去製作標本的知識,加入明礬與鹽保存,藏在位於北市大同區的家中;另一邊則被他丟棄在案發的希望廣場垃圾桶內。

 

圖/TVBS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檢警得到線索後,立刻前往陳嫌位於貴德街的家中搜索,發現3份人體組織切片被藏在陳嫌家中,其中2份經鑑驗,與高姓被害人DNA相符合,另一份疑似是女性性徵的人體切片標本,檢驗後並非屬於高姓死者,因此懷疑還有更多受害者。但消息經媒體曝光後,北檢做出否認,說此消息為空穴來風。

警方立刻委請法醫研究所比對全台的無名屍資料,希望找出有否符合此DNA的名單,同時並再度提訊陳伯謙,釐清案情疑點。距離陳伯謙羈押的2個月期限只剩下10多天,北檢確認其犯行,證據確鑿,可能不會向法院申請延押,而直接在到期的8月18日前將全案偵結,以殺人罪起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山分屍#組織切片#標本#DNA#明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729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