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骨版炸豬排! 霸氣擄獲日本人的胃


發佈時間:2018/08/02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2 20:18

日本最近瘋吃帶骨美食,無論是炸豬排還是烤肋排,通通升級成帶骨版,新加坡的國民美食肉骨茶,也因此成功擄獲日本民眾的胃。

示意圖/TVBS

 
酥脆的炸豬排已不夠看,日本最近流行吃帶骨美食,帶骨的炸豬排,吃起來更過癮。

這道賣相超霸氣的炸豬排,選用日本有名的銘柄豬,為了配合帶骨的豪邁感,size也升級成比臉還大,就是要讓顧客吃得超滿足。

記者:「雖然它很厚,但一咬下去肉就在嘴裡散開,就不覺得它又大又厚實,還覺得很有品嘗的價值。」

 
日本近來帶骨美食料理,也一家跟著一家開。

新加坡的在地美食肉骨茶也在東京開店,店家選用多達10種以上的漢方辛香料,加入蒜頭熬煮8小時,把肉燉得超入味,深得東京女性饕客喜愛。

民眾:「口感超好,非常好吃,肉質能讓你充分享受咬肉的感覺,吃了它以後就能注入活力,認真工作好開心。」

就連試吃的記者,都吃得欲罷不能。

記者:「好嫩,一咬下去肉就整個散開,長時間燉煮出的肉汁在嘴裡爆發,再加上添加香料熬煮的湯頭,配上十分入味的豬肉超級對味。」

濃郁的湯汁還能搭配麵條,白飯或油條一起吃,很受日本民眾喜愛,另外這道長達30公分的碳烤豬肋排,店家特地選用靠近脊椎的上半部肋排,肉質比較不肥,更加軟嫩。

不過老闆除了選肉有秘方,還有這項祕密武器。

 
業者無論是在調製醬汁,還是醃肉時都會加入濃縮咖啡,再以真空包裝幫助豬肉入味,因為料理時間費工,只在晚餐時間提供,由於這道肋排份量大又美味,也成為團體聚餐時的話題美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豬排#肉骨茶#肋排#濃縮咖啡#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62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