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油抽菸遭勸阻 3惡煞竟圍毆員工狠砸加油站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1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1 16:18
圖/TVBS
圖/TVBS

為了避免意外發生,加油站內禁止吸菸是常識,但竟然有男子遭勸阻後,惱羞成怒動手毆打加油站員工,甚至還拿棍棒砸毀辦公室及設備,行徑相當惡劣。宜蘭地方法院日前依傷害罪及毀損罪,判處惡煞8個月到1年2個月不等的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
 
宜蘭3名惡煞2016年5月21日晚間到宜興路加油站加油,但其中一名陳姓男子在加油時點火抽菸,余姓加油站業者見狀,立即上前制止,並告知有監視器在拍攝。但陳男不僅不熄菸,還對著鏡頭比出「YA」的手勢,隨後加完油離去。

 
 
不料,3人離開後過沒多久再度返回加油站尋釁,先是圍毆余男,接著又出拳毆打旁邊的張姓女員工,原本在2樓的游姓員工下樓了解狀況時,也遭3人拳打腳踢。另外,3人更搗毀加油站設備,並用棍棒、拖把砸毀辦公室。
 
余姓業者吳姓妻子見狀,隨即報警求助,但3名惡煞先出言嗆聲「報警就要讓你死得很難看」,警方到場後,其中一名陳男竟當著員警的面出拳毆打張女頸部,隨即遭警方壓制在地,但後來員警將陳男釋放。
 
當時警方將現行犯放走引發輿論質疑縱放,時任警政署長陳國恩對此震怒,當時的宜蘭分局長曹祖榮被記1大過,轄區派出所所長黃立陞改調非主管職。據《蘋果日報》報導,近日宜蘭地方法院審理結束,因眾人供述明確,加上3名惡煞坦承犯行、加油站監視器畫面、診斷證明書等物佐證,事證明確,依《刑法》傷害罪、毀損他人物品罪分別判處8個月到1年2個月不等的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油站#抽菸#惡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775

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