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如風才剛走4天!《幸福來了》製作人今早也病逝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1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1 14:30
民視八點檔《幸福來了》陸續傳出馬如風和製作人(左二)不幸去世的消息。圖翻攝自/《幸福來了》臉書
民視八點檔《幸福來了》陸續傳出馬如風和製作人(左二)不幸去世的消息。圖翻攝自/《幸福來了》臉書

資深本土劇演員馬如風29日驚傳在南投民宿猝逝,讓剛與他合作完民視《幸福來了》的演員們難過不捨。沒想到,民視資深製作人呂燁濱(綽號眼鏡),今早(1日)病逝於雙和醫院。據悉,呂燁濱是肺癌轉移到腦部,上月底開完刀一度穩定,豈料近日病況急轉直下,因感染陷入昏迷,不幸於今日病逝,享壽60歲。

呂燁濱剛製作完八點檔《幸福來了》,拍攝過無數部戲劇,每檔戲都創下高收視,外景時更親力親為跟著拍攝全台跑透透,尤其是連續劇《親戚不計較》,播出時間長達7年,陪伴許多民眾度過晚間時光。

 

民視開台大戲「菅芒花的春天」和「春天後母心」都是由他擔任執行製作,呂燁濱製作從1999年開始製作膾炙人口七點半檔長壽戲劇,像是「親戚不計較」,共播出2248集,播出長達將近7年時間收視更是屢創新高,這部劇更捧紅不少演員,像是高宇蓁、楚宣等人。而稍早呂華濱病逝的消息公開後,民視也表示:「深感遺憾心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幸福來了#馬如風#製作人#民視#呂燁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940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