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怨幼兒園繳1.7萬「太貴」 網友貼單據:算便宜了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1 0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1 08:59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所有家長期盼的事;一名父親為了孩子教育,將他送往雙語幼兒園,同時也分享出一張幼兒園的繳費通知,表示月費再加上其他教材費等等,一個月要付1萬7250元,讓他不禁感嘆「快吃土了」。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PO出一張孩子幼兒園的繳費單,表示「現在讀雙語幼兒園,月費加其他費用,這麼貴!基本工資都快付清,當月快吃土了」,繳費單上清楚標註「雙語班月費7500元」,再加上其他教材費、活動費、設備費等等,孩子一個月的教育開銷約1.7萬元,讓原PO大喊吃不消,有感而發地說「難怪現代人不婚不生一堆,自己都養不起何況下一代。」

 

文章貼出後,掀起網友熱議,不少人都認為原PO所貼出的繳費單已經算便宜的,表示「養孩子真的是甜蜜的負擔」,同時不少網友也分享出自家孩子幼兒園的繳費單,「台中雙語註冊15000元,月費5300元」、「新竹學費2萬8000、月費8600」、「我們這全美語註冊32900元,月費12900元」,不過也有人表示「沒人逼家長讓小孩讀雙語吧」、「品德教育比較重要」,網友們認為應該依照自己的經濟能力或是需求,來選擇適合孩子的教育環境。

據《蘋果日報》報導,該幼兒園的工作人員王先生表示,1.7萬元的費用還包含其他項目,並非1個月就要繳這麼多錢,同時提到原PO的做法已涉及毀謗,將提出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學費#教育#幼兒園#雙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791

0.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