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擋陸官員入境 他打臉外交部「15分發簽證」說法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1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1 22:34

來台參加APEC相關活動的陸方代表,日前被擋在機場4小時不得入境,雖然外交部事後告知可在15分鐘內取得入境許可,但3位代表不願久候,搭機離開,陸方在30日例行記者會中痛批台灣「歪曲事實,推卸責任」。趙少康認為,關鍵就在外交部所說的「15分鐘」。

圖/TVBS

 
根據資料顯示,移民署人員在下午5點30分通知中方代表,可在15分鐘內獲准入境,但趙少康認為,當時中方代表已經等4小時,「那3個人一定想說你們到底真的還是假的?我那個飛機馬上要走了」。

他認為關鍵就在於說外交部的說法,「如果真的15分鐘就給他,5分鐘也可以給他嘛,我如果是那個移民署的官員,我如果確定知道15分鐘給你,你走我把你拉住啊,大哥不要走啦,你的馬上就好了,擋也把你擋下來嘛。」

圖/TVBS

重點就在「他根本也不確定他15分鐘拿不拿得到嘛,那個講話一定說再等15分鐘看看啊。」因為不能確定,「他覺得你還這樣子耍他,你根本15分鐘不會來的,那邊飛機要走了,趕快去櫃台報到嘛,一定是這樣子嘛。」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少康戰情室#APEC#入境#機場#外交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55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