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燃煤發電污染台中人 「非核」重傷林佳龍選情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0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0 23:26

非核家園預定2025年要達成,但距離目標還有好幾年,台中人已經先身受其害。因為降低核電廠使用,只好增加台中火力發電廠的負擔,造成空氣污染更嚴重。趙少康直言,非核家園對台中民進候選人是不利的,因為燃煤污染,台中人感受最強烈。

圖/TVBS

 
趙少康指出,「這個案子對民進黨的候選人當然是不利的,因為呢核電廠是在新北市嘛,屏東,對不對,台中沒有嘛,所以台中的民眾他感受不到核電廠的問題,那他只感受空氣壞了。」

就是因為要達到非核家園,又降低現有核電廠運作,「所以我們就要火力發電。太陽能還沒上來,只好火力發電,天然氣港口也弄不來,燃煤就要燃,所以這段時間我在台中,我的民眾一定感受得最強烈。」

圖/TVBS

趙少康表示,站在台中人的立場,「我本來也沒有核電的威脅,你現在又搞個火力發電,給我這樣加,讓我空氣不好我怪誰,我當然怪你的非核家園的政策,別的地方還不一定,新北,屏東可能還有因為核電廠的關係,台中當然會反感。」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少康戰情室#火力發電#非核家園#核電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669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