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溫襲!宜蘭飆39.9度 雙北啟「熱浪預警」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劉立宸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0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0 18:39

高溫熱浪來襲,宜蘭下午測得最高溫飆到39.9度,各地方政府也啟動熱浪預警機制,雙北環保局開始在街道進行灑水降溫,也加強營造工地人員勞檢,而不少人也會去玩水消暑一下,像是新北市長朱立倫就玩滑水道,但沒想到帥氣POSE一擺完,民政局長江俊霆也緊接在後,一不小心把朱立倫撞到跌倒。

圖/TVBS

 
玩滑水道,朱立倫溜下、雙手張開,才剛一個帥氣POSE,突然....,旁邊妹妹,你也笑的太不留情面了啦!但究竟是誰這麼大膽,敢直接撞上市長,瞧瞧朱立倫完全來不及反應整個仆街,還跟黑衣男抱在一起,另一個角度也還原過程。朱立倫才滑下去沒多久,黑衣男迫不及待緊接在後,最後答案揭曉,黑衣男其實就是民政局長江俊霆啦!他自己也在臉書上發文笑說是上班最後一天,因為剛把市長當保齡球打,直接撞飛,朱立倫也幽默回應!

圖/TVBS

新北市長朱立倫:「我確定一件事,我們民政局長今天好像還有上班,我太太第一句話就問我啊你這樣摔的動作好不好看,我趕快看了一下FB,還可以啦。」

圖/TVBS

 
原來這樣仆街朱市長很能接受,夏天嘛,玩水開心笑笑更能消暑,畢竟這幾天溫度預測恐怕連續3天都會達到37度高溫,雙北各局處也發佈熱浪預警。街道灑水,北市環保局執行降溫作業,勞動局也針對營造工地、戶外工程人員加強實施勞檢,新北市也在新店、中永和、三重、板橋等地區街道執行灑水機制,熱暑高溫正式來臨,就怕引發民眾不適,政府各局處也強力備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溫#熱浪#朱立倫#滑水道#仆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1595

0.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