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賓士擋到做生意!攤商「整車包膜」警告 警方:已觸法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0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0 16:05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白線內可擺攤不能停車?日前1名網友在臉書上發文,表示1輛賓士車停放在路邊,因為阻礙到攤販做生意,疑似被附近攤商以保鮮膜包住整車「警告」,不料照片曝光後,反遭大批網友打臉,狠酸「此車是合法停車」、「在路邊擺攤才是違法」。

網友昨(29)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照片,畫面中這輛賓士車疑似擋到攤商做生意,車子遭纏上好幾層的保鮮膜,同時表示「麻煩到墾丁給擺攤的大哥大姐們一個機會,不要亂停車拜託,你看人家怕刮到你的車還要保護你的車」,據了解,賓士車停車地點為恆春天后宮前方的福德路。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料「包膜照」曝光後,其他網友不但未同情攤商,反而痛批「我看不出來他亂停車呢」、「為什麼白線不能停車,車子還要被惡搞」、「那邊沒紅線可以停啊」、「我只看到違規擺攤」、「佔地為王的概念」、「可以擺攤卻不能停車?」、「白線內為何不能停車?馬路你的?」

還有網友提醒「以為保鮮膜就不會傷到烤漆嗎」、「我車也被包膜過,拉開整個板金都細紋,你知道工業包膜很粗操嗎?」,但賓士車主目前並未出面報案,車子也已經開離現場。

 
恆春警分局表示,該路段沒有劃設紅線,可供用路人停車,賓士車停放方式也符合規定;至於攤商部分,依《道路交通觀禮處罰條例》違規擺攤可處1200元以上2400元以下罰鍰;另外,未經他人允許張貼、塗抹或畫刻於他人之交通工具、圍牆、房屋或其他建築物者,可依《社維法》處新臺幣3000元以下罰鍰或申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賓士#擺攤#做生意#包膜#保鮮膜#攤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95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