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貴婦辱水電工髒臭「一輩子撿角」 馬桶沒人幫安裝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0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0 15:49
示意圖。圖/翻攝自visualhunt網站
示意圖。圖/翻攝自visualhunt網站

俗話說職業不分貴賤,但在某些自視甚高的人眼裡,一些職業還是備受歧視。一名水電工到豪宅幫忙裝新馬桶,竟被自視「身分嬌貴的」女主人嗆聲「下等人!髒!不配進來我家!一輩子撿角」,讓不滿受辱的水電工當場收東西走人,「既然妳覺得妳很有錢,錢是萬能,那妳家廁所自己用錢裝吧」。
 
一名家裡從事水電的男網友在社群網站《Dcard》發文,表示自己常跟父親出去工作,因為工作的關係,全身常常又髒又臭,也常被人用不好的眼光打量,也都習慣了。但某次到台中某高級住宅區安裝新的衛浴設備,自覺身分高貴的女主人從他們一進門就嫌他們身上髒、臭,父親當時只跟他說別介意,把工作做好就好。

 
 
原PO表示,2人將舊馬桶拆掉要搬到外面時,殘留的水滴了一點到地板,讓貴婦再度發飆狂罵,雖然父親一直低聲下氣道歉,但貴婦竟嗆說「下等人!髒!不配進來我家!一輩子撿角」,這讓一直好聲好氣的父親終於忍無可忍開罵,最後只說了一句「既然妳覺得妳很有錢,錢是萬能,那妳家廁所自己用錢裝吧」,2人就將東西收一收走人了。
 
原PO透露,由於父親從事水電20幾年,當地的同業大部分都認識,還有一個LINE群,因此父親將這次的經歷分享給同業知道後,引發當地水電工串聯抵制,很久都沒人去替貴婦處理廁所。最後是由貴婦老公親自出面,登門送禮向父親道歉,父親最後才去替他們完工。
 
雖然遇到這種瞧不起人還出言歧視的貴婦,但原PO表示,上一輩的想法都是以和為貴,對方既然有登門道歉也就會心軟,其實大部分的客人人都很好,遇到不好的真的只是少數。不過原PO也用自己的親身經驗,呼籲別小看任何一種職業,因為每個職業都有它的必要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水電工#馬桶#貴婦#撿角#歧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596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