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觀光客湧北極 北極熊傷遊船警衛遭擊斃


發佈時間:2018/07/29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9 19:1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挪威當局說,一頭北極熊今天攻擊引導遊客下船到一座北極島嶼遊覽的北極熊警衛,導致他頭部受傷;船公司說,傷人的北極熊被另一名警衛擊斃。

北挪威聯合搜救隊發推文說,遊船「不來梅」號(MS Bremen)停靠斯瓦巴群島(Svalbard)最北端島嶼,遊客開始下船時,發生北極熊攻擊事件。斯瓦巴地區位在挪威大陸及北極之間,以位處偏遠,擁有冰山、麋鹿和北極熊而知名。

 

遊船所屬公司赫伯羅德輪船公司(Hapag-LloydCruises)告訴美聯社,2名北極熊警衛下船前往停靠島嶼,其中一人遭北極熊攻擊,頭部受傷。

船公司發言人埃特米南(Negar Etminan)說,第2名警衛出於自衛射殺北極熊。

傷者被以直升機送往斯匹次柏根島(Spitsbergen)上的朗葉比鎮(Longyearbyen)。傷者姓名並未遭披露,也沒有進一步消息。
 

埃特米南說:「他被以直升機救出,人有反應,正接受醫治。」並說傷勢並未危及傷者性命。

埃特米南說,所有環繞北部區域的遊船按規定船上要配置北極熊警衛。

北極地區旅遊近幾年來大幅成長,現在正處旺季。朗葉比港的行程表顯示,下週會有18艘遊船來此停靠。(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極#旅遊#北極熊#攻擊#MS Bremen#Svalb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2954

0.4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