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天燈許願「警察退散」 販毒集團還是GG了


發佈時間:2018/07/28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8 19:33
圖/警方提供
圖/警方提供

【鏡週刊報導】 以童姓嫌犯為首的販毒集團,在南桃園利用檳榔攤為據點,銷售毒品,甚至宅配到外縣市,且集團成員擁槍自重,避免被黑吃黑;警方發現,童嫌在臉書上分享放天燈的照片,天燈寫著:「警察退散、保大退散」字樣,但神明不保佑毒販,中壢分局、桃園市刑大昨晚兵分多路,逮捕童嫌等4人,搜出大批毒品、槍彈,目前檢警正擴大追查該集團毒品銷售管道。

警方指出,以童嫌(36歲)為首的販毒集團,在南桃園地區為利用檳榔攤掩護,提供毒品給小盤商,或指揮手下,直接與毒蟲交易,甚至搭上線的外縣市毒蟲,也可以宅配到府,且根據警方線報,童嫌怕被「黑吃黑」,手下與小盤商交易時,均擁槍自重。

 

在監控過程中,警方發現童嫌曾跑到新北市平溪放天燈祈福,而他在天燈寫著斗大:「警察退散、保大隊退散」字眼,只可惜,神明不保佑販毒的惡人,這回,他栽在檢警手上。

昨天深夜,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指揮中壢分局、桃園市刑大偵二隊,兵分七路搜索,並陸續拘提童嫌等4人;當警方上門時,童嫌佯裝不再家,龜縮躲著,逼得警方破門抓人,他雖束手就擒,卻狡猾的帶著辦案人員到頂樓、水塔等無關緊要的地方起贓,企圖轉移注意力,最後警方自己展開地毯式搜索,在其房間內,查獲安非他命194公克、毒品咖啡包12包、行動電話6支、電子磅秤、毒品吸食器、制式子彈5顆、改造手槍1把,及販毒所得5.3萬餘元贓款。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新莊命案】被說偷錢就搶劫 殺老婦嫌辯:沒想讓她死
【新莊命案】殺老婦嫌南投落網 逃亡不忘帶死者金戒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販毒#毒蟲#宅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75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