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米村夢幻城堡 5億打造巧克力工廠

記者 吳淑萍 陳嘉貴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8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8 18:42

南投埔里桃米村近來出現1座城堡,3層樓建築、米白色外牆、藍色屋頂,彷彿置身歐洲一樣,原來這是一對夫妻因為小孩喜歡巧克力,花了5年斥資5億元打造,埔里已經有知名巧克力店,假日遊客總是大排長龍,2家相距約10分鐘車程,巧克力競爭激烈。

圖/TVBS

 
空中俯瞰好夢幻的城堡,藍色屋頂、米白色牆面,這是穿越時空來到中古歐洲嗎?這是南投埔里位在桃米村的新城堡。

仿歐洲建築的3層樓城堡,戶外有雕像、有花有樹造景,成為打卡景點,戶內水晶燈光華麗登場。

圖/TVBS

原本在清境落腳的巧克力工坊擴大事業版圖,又在埔里桃米村花了5億元,用5年時間打造城堡,這是巧克力觀光工廠,更像大小朋友的夢幻國度。
 

埔里已經有另1家知名巧克力店,遊客到埔里必遊,排隊品嘗試吃,搭配免費供應的茶和咖啡,每逢假日大排長龍,2家相距不到7公里,只要10分鐘車程,現在埔里又多了1家巧克力城堡。

圖/TVBS

業者很大方,不怕好友變成事業競爭對手,認為一個走分享美味路線,一個是夢幻城堡觀光,不同風格,共同打造巧克力王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觀光#巧克力#工廠#歐洲#城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641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