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暑假=假日收費?她怨在清境被當盤子 網怒:下個墾丁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7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7 18:02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炎炎夏日,往山上避暑成為民眾出遊首選,不過一名女網友上網抱怨,日前帶著父母到南投清境遊玩,但買門票時發現暑假的平日,竟然算假日費用,更讓她不滿的是,在當地買了6顆 450元的水蜜桃,回到市區後卻發現6顆只要150元,讓她感覺被坑了,直呼「下次不會再去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週三到清境遊玩,原本要到青青草原,但買票時卻被收假日門票的費用,讓她疑惑地問「今天禮拜三不是平日嗎?」收費員說「暑假就是假日」。雖然只差 40 元,「但就覺得那種感覺很坑」,原 po 便放棄買票,改走 50 元的天空步道。

 
 
原PO之後又在附近買水蜜桃打算送人,「第一攤買了一盒6顆(一斤350)大約 9 百多,爸爸說想邊吃所以又去第二攤買了(小的 6 顆 450),結果今早媽媽去市場買菜看到水蜜桃比禮盒一斤 350的還大,就問了一下,結果一斤170,然後小顆的6顆 150 ...」讓她不滿地說「下次不會再去清境了!爆坑了!」
 
翻攝/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跟著砲轟「市場買的也是國產水蜜桃嗎?如果清境賣的水果跟市場賣的都是國產的就真的滿坑的」、「觀光區東西貴可理解,不買就好了,但暑假算假日就無法認同」、「下一個墾丁」、「暑假是假日…這是我聽過最好笑的笑話了」。
 
 
但也有人認為「人家官網上有公告,是板主自己沒做功課」、「暑假算假日很正常,因為是觀光區,平日沒什麼人他們也要生活,所以可以體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盤子#墾丁#門票#假日#暑假#清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1245

0.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