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意再戰2020? 馬英九:基金會超越選舉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7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7 13:38

前總統馬英九正式成立基金會,藍營黨內大老齊聚現身力挺,尤其現任黨主席吳敦義一見到馬英九就先是握手,跟他咬耳朵,現在外界盛傳馬英九此刻成立基金會是有意在2020二度攻大位,同時衝擊現任黨主席吳敦義核心。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成立基金會,現任黨主席吳敦義力挺,雙方見面先是握手咬耳朵,2人似乎有意破除心結傳言,就因現在盛傳,藍營黨產正遭凍結,馬英九此刻成立基金會是瞄準2020。

前總統馬英九:「你在這個時候成立基金會是不是跟選舉有關?我要向各位報告『這個基金會是超越選舉』,它的任務是為了國家找出正確道路,尤其是為年輕人找出具體的方向。」

馬英九致詞不忘對著台下藍營大老喊話,這似乎也替再戰2020埋下伏筆。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馬英九人氣比你高,有無被逼宮?),不會不會,不會有這種事,(這次成立基金會)因為馬總統民調高,我們高興,當然民調低,我們也會關心,有高有低,如潮來潮往。」

黨主席吳敦義闢謠,只是這場活動新北市長朱立倫也現身,但他人卻離主席台有段距離。

新北市長朱立倫:「(怎麼看黨內傳出3個太陽?),我一再強調一件事,國民黨今天只有團結一致,沒有分裂的本錢,我們現在相對來講還在低氣壓。」

圖/TVBS

朱立倫高喊團結,恰巧因執意要選新竹縣被開除黨籍的林為洲也喊團結,但他還沒跟吳敦義說上話先開溜。

立委林為洲:「謝謝,團結,(您好像還沒有撤除黨籍),是目前都還沒有,我們會努力到最後一刻,最後一秒,(所以還是堅持脫黨參選嗎?)是,我們會堅持到底。」

前總統成立基金會,大金主郭台銘沒現身,但動作不斷的馬英九也給外界留了很多想像空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馬英九#基金會#2020#吳敦義#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83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