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要換肝媽想換心…美魔女騙老董千萬 判她去顧老人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6 23:16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一名45歲美魔女陳姓女子,因姣好身材和亮眼外型,迷倒65歲科技公司孟姓董事長,陳女先是佯稱自己家境富裕,想要投資做珠寶商,多次向孟董借錢,最後還把歪腦筋動到自己爸媽身上,誆騙「媽媽要換心,爸爸要換肝」,向孟董討了1060萬元,直到後來孟董驚覺一切都是騙局,一狀告上法院,今遭高等法院判2年徒刑,緩刑4年,還得到安養機構照顧老人或重症病患贖罪。

陳女從2011年開始跟孟董交往,一開始主動噓寒問暖,讓已和妻子分居多年的孟董陷入溫柔鄉,2人交往期間陳女宣稱自己家境富裕,哥哥還是銀行副總,並表示自己要投資做珠寶,多次向孟董借錢,2014年12月,陳女開始訴苦「媽媽心臟病發要換心」,還指大陸換心不合法,需要1200萬元台幣,但自己現金不夠,向孟董討了310萬元的贊助。

 

圖/TVBS資料畫面

2016年2月,陳女又說這次換爸爸生病,她稱爸爸肝硬化要換肝,但哥哥、妹妹都有脂肪肝不能捐,自己則體重不符資格,家族中只有一位堂弟可以捐,但堂弟欠債1200萬,如果要他捐,得幫他償還500萬,孟董聽了捨不得,又立刻匯500萬到陳女帳戶。

不料陳女還不罷手,去年5月又騙孟董「媽媽不開刀就沒救了」,要再借250萬,邊哭邊說媽媽換了人工心臟,只能活72小時,得再一次換心,聽她一哭孟董又心軟,再度匯錢。

 
圖/TVBS資料畫面

事後孟董驚覺陳母、陳父根本沒病,一切都是她自導自演,先是找律師假扣押獲准,再到陳女豪宅突襲,發現她家裡成堆的名牌包、服飾,才發現陳女是在騙錢,還在2人交往期間和別人結婚又離婚,心碎怒告她詐欺。

新北地院審理時,法官認為孟董3次匯款都是因相信陳女虛構的故事,一審判她1年2月徒刑,而高院認為陳女誆父母生病來詐騙,泯滅人倫,今加重改判2年徒刑、緩刑4年,並須提供60小時義務勞務,到安養機構照顧重症病患或老人,全案定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美魔女#董事長#換心#換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857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