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刊文春」爆料 日相與酒店女有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8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0/06/18 13:36

日本新首相菅直人才剛組成形象清新的內閣,沒料到他自己就被日本雜誌「週刊文春」爆料,他與一名酒店媽媽桑有婚外情,甚至還有一個2歲的私生子,據說母子兩人已經被送往南韓生活,其實這不是菅直人第一次傳出醜聞,在98年時,同樣是被「週刊文春」爆料,他與一名前電視台女主播過從甚密,菅直人當時為此還辭去黨魁職務。

日本首相菅直人才剛上台,正準備全力拚暑假參議院大選之際,卻被最新一期的「週刊文春」爆料,他與一名韓國酒店小姐有婚外情,甚至還有個兩歲的私生子,而母子兩人已經被送到南韓生活。

據說這名酒店小姐,原本是赤坂韓國酒店的媽媽桑,不但民主黨議員經常光顧,也有不少日本財經界人士來小酌一杯。

其實,這已經不是「週刊文春」第一次挖出菅直人的醜聞,在98年年底,菅直人就被「週刊文春」爆料,與前電視台女主播有不倫戀,指出菅直人不但與女主播經常約在飯店見面,還一起開車出去兜風,事件曝光之後,當時是民主黨黨魁的菅直人,極力撇清兩人的關係,但最後還是被迫辭去黨魁職務。

「週刊文春」指出,爆料來源就是在野的自民黨,據說這家酒吧的老闆來頭相當可疑,10年前用假護照潛入日本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日長子金正男,就曾經造訪過這間酒店吃喝玩樂,因此自民黨這一回抓緊機會,派人前往南韓調查這樁醜聞的真實性,一旦確定,將會成為撼動菅直人新政權的大醜聞。

◎翻攝自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醜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5

0.0426

0.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