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債主上門討6萬 反遭欠債男持刀刺背部

記者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6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6 13:15

高雄市新興區八德一路,25日晚間發生一起凶殺案。債主為了討6萬元債務,撂朋友到欠債男家中興師問罪。但一言不合兩人爆發扭打,韓姓欠債男反而抄起水果刀往周姓債主背部刺下,刀傷深及肺部,一度命危。

圖/TVBS

 
男子倒在地上不斷呻吟,看起來相當痛苦,員警在一旁趕快先幫男子止血,一邊呼叫救護車。

韓姓嫌犯:「他要約我出來講,我有小孩,我說我在顧小孩。」

圖/TVBS

這名26歲韓姓男子被員警反手上銬押了出來,因為25日晚間8點多高雄八德一路,他持刀刺傷32歲的周姓債主。
 

大樓住戶:「不知道,我看到一個人全身都是血,就這樣躺著......全身都是血。」

行凶現場無論鐵門上還是走廊的地板,到處都是大片血跡,鄰居上樓看全被這場景給嚇壞了。

大樓住戶:「我來沒多久警察就到了,把傷者抬下去,救護車和警察都到,說裡面還有人在吵架的聲音,然後一下子就沒聲音了。」

圖/TVBS

住戶聽見的吵架聲恐怕就是凶殺案的導火點,原來周姓傷者和韓姓兇嫌同屬一家公司,但疑似為了6萬元債務和一些糾紛,讓周姓男子帶了朋友要前來興師問罪。

新興分局偵查隊長王春生:「他(嫌犯)的住家一樓,因為他身旁帶有小孩,他就假藉說要將小孩帶往12樓的住處,周姓同事陪同他上去,在家裡就發生一些肢體的衝突。」

口角後扭打,隨後手起刀落,往周姓男子背部刺下,警方獲報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制伏兇嫌,並將傷者送醫搶救,但刀傷深及肺部,目前手術完送往加護病房,還沒脫離險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債主#同事#討債#水果刀#行凶#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69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