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壞了!警蜂擁壓制搶嫌 老闆娘誤認尋仇

記者 徐慧珠 葉奉達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6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6 12:34

警方調查,44歲的嫌犯行搶後,怕警方追緝沿途騎機車、搭火車又轉捷運,最後還央請友人開車載送才輾轉逃到屏東,躲在長治鄉一棟圍棋老師所有的4樓透天厝。他只在肚子餓時才外出用餐,上午7點多,警方就是利用他到隔壁早餐店買早餐時,十幾個人一湧而上將他壓制在地,老闆娘目睹這一刻,誤以為是黑道尋仇,真的是嚇壞了。

圖/TVBS

 
早餐店老闆娘:「他在我面前跟我點餐,然後那些便衣就把他壓下去,我以為他們是要打架,我跟他們說你們不要這樣,不要這樣,他亮證件才知道真的是警察,不是人家尋仇的,你遇到這種壓制,你們不會發抖嗎?嚇很大跳喔!」

目擊便衣員警在自己面前壓制嫌犯,老闆娘嚇壞了,歷經1個多小時仍然心有餘悸,她說嫌犯這2天就住在隔壁,一名5、60歲的圍棋老師家中,老師平常都住屏東市不住這兒,而嫌犯連著2天都到自己的的早餐店光顧。

圖/TVBS

早餐店老闆娘:「他借住我們家隔壁而已,昨天才看到他,之前沒見過他,(進來多久?),剛點完我要去拿飲料,警方就這樣撲,全部一湧而上壓在他身上,少說有10個吧!後來跟我解釋說,怕他掏槍。」
 

警方調查,搶嫌20日犯案逃逸後曾繞回沙鹿,隔天再騎著同一台機車前往沙鹿火車站搭台鐵到高雄,接著轉搭捷運到小港機場,再輾轉到屏東,警方以車追人沿途跟蹤,嫌犯選擇純樸的長治落腳讓人難以置信,員警還曾到店家調閱監視器,想確認住進圍棋老師家的人是不是嫌犯,然而附近店家、居民,全然沒發現警方的行動。

圖/TVBS

早餐店老闆娘:「他們說他們已經埋伏好幾天了,從北追到南,(都埋伏在哪裡?),他們都睡車上啊!」

店家說,嫌犯雖然是陌生人但舉止正常,他們也沒發現異狀,撞見他落網遭壓制的一刻,真的是意想不到超震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便衣#壓制#搶匪#尋仇#埋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806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