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妳老公真的好帥!小S狂示愛江宏傑 福原愛拱手出讓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6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6 11:41
圖/翻攝自CHOCO TV
圖/翻攝自CHOCO TV

大S徐熙媛和老公汪小菲近期合體上真人秀節目《幸福三重奏》,小S徐熙娣特地來探望姊姊,同時到福原愛和陳建斌夫婦家中做客。只是小S不改獵男性格,一看到福原愛老公江宏傑就眼睛發亮,還對著小愛猛誇「妳老公真的好帥」,讓福原愛馬上拱手相讓。
 

圖/翻攝自CHOCO TV

最新一集節目中,大S夫婦帶著小S拜訪福原愛夫婦,小S一進門就對福原愛說「欸,妳老公長得很帥耶」,還說自己是第一次見到江宏傑,福原愛表示夫妻倆都很喜歡看小S的節目後,小S直接問「小傑,你覺得我本人怎麼樣?」讓江宏傑嚇得急忙回應「很漂亮」。

 
 
圖/翻攝自CHOCO TV

完全沒在客氣的小S一到福原愛家,馬上要對方下麵給自己吃,此時她主持職業病發作,趁著福原愛下廚時,拷問江宏傑「你們是初戀嗎?」憨厚的小傑否認後,小S立馬跟福原愛告狀,笑翻全場。接著小S又訪問小傑好幾題,連節目也特地將畫面後製成《康熙來了》的鏡面,相當有趣。
 
圖/翻攝自CHOCO TV

拜訪完準備離開之際,小S再度向福原愛表示「我真的覺得妳老公蠻帥的…想要約他到我家」,讓江宏傑當場驚嚇笑到快跌倒,小愛也大器連續回了3句「帶走」,還說「我自己吃就好了」,一旁的大S受不了直呼「徐熙娣妳真的太不要臉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S#大S#徐熙媛#徐熙娣#汪小菲#福原愛#江宏傑#幸福三重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691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