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3歲C羅體檢報告曝光 身體年齡僅20歲


發佈時間:2018/07/25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5 22:2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葡萄牙在這屆世足賽16強賽被烏拉圭淘汰,但隊長C羅沒有受到輸球影響,從皇馬高薪跳槽到尤文圖斯,而最近他的體檢報告曝光,已經33歲的他體脂低、肌肉比例高,身體年齡大概只有20歲。

葡萄牙的足球巨星C羅總有出人意料的精彩表現,得過的金靴、金球獎不計其數,雖然今年他在世足賽16強止步,但他可是風光轉隊,以38億台幣從皇馬轉到義甲的尤文圖斯。

 

葡萄牙球星C羅:「他們是義大利最好的球隊,一個很常贏球的球隊,他們有好教練、好球員跟好老闆,做這決定很簡單。」

C羅直言他不喜歡待在舒適圈,於是在曼聯跟皇馬創造歷史後,他要繼續挑戰極限。

葡萄牙球星C羅:「如同我說的,我沒有不敬的意思,我是跟其他人不太一樣,有些球員33、34或35歲已耗盡精力,但我不是。」
 

看他在球場上精力充沛的樣子,真的很難想像他已超過30歲。

葡萄牙球星C羅:「球隊要我,我感到開心與光榮,儘管我已經33歲了。」

33歲的C羅轉隊到尤文圖斯的體檢報告曝光,足球員的的體脂大約是10%-11%之間,但C羅竟然只有7%。C羅跟寶貝兒子吃完冰後,馬上在家展開消耗熱量大作戰。

葡萄牙球星C羅:「克里斯安納是我兒子,跟他老爸努力訓練,保重啊各位,要健康。」

用魔鬼筋肉人來形容C羅的身材一點也不為過,他的生活不是在球場練球,就是在健身房或是泳池運動。頻繁的重量訓練跟有氧,讓C羅的肌肉量高達50%,比一般專業運動員的46%還高一些,身材的結實度快追上健美選手,那麼拚、那麼勤快的練習,是因為小時候被人家說太瘦。

葡萄牙球星C羅:「當我12歲時很多人跟我說C羅你是才華洋溢的球員,但你皮包骨、太瘦了,我記在心裡,身體狀況是可改善的,可以去上健身房盡全力去鍛鍊,你是可以改善的,所以我改善了我自己。」

雖然已經33歲,但從數據跟體態看來,他的身體根本只有20歲而已,下屆世足,到時將37歲的C羅還是有可能會上場一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C羅#健美#體檢#體脂#素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1552

0.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