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唱軍歌好吵 調皮媽放「起床號」嚇到兒子彈起來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5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5 11:27

媽媽好壞!女網友孫曉鈺在「爆廢公社」上傳一支影片,日前趁兒子放懇親假爽爽睡覺時,用手機放「起床號」,嚇到兒子從床上彈起來,結果回神發現是媽媽在惡作劇,讓他無奈笑罵「X北喔」。

圖/孫曉鈺 提供

 
孫曉鈺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表示,19歲的兒子目前正服4個月的兵役,日前懇親放假回家,不斷炫耀在軍中學到的軍歌,甚至到半夜11點,兒子都還在興奮地抱著娃娃踏步唱軍歌「他唱了一整晚給我聽,我快氣死」,讓她決定在隔天早上進行復仇計畫。
 
影片中,兒子聽到床邊響起「起床號」,立刻起床伸懶腰,結果下一秒驚覺自己被耍,忍不住說「喔!X北喔!」,孫曉鈺也調皮地回「兒子對不起」

圖/孫曉鈺 提供

影片超過4900人按讚留言,網友笑回「真的會自動反應」、「現在時間,洞五三洞,部隊起床,夏季起床時間」、「我也被玩過,屢試不爽耶」、「退伍4年了 聽到還是有畫面...」。
 
 
孫曉鈺笑說,兒子被嚇醒後「身體都醒了,睡不著了啦」,由於母子倆感情不錯,兒子被惡整後,24日也還是笑笑跟她道別,直接回軍中。

影片、圖片經授權使用,不得任意轉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軍歌#起床號#惡作劇#服兵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726

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