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子!拿柴刀劈母親 險砍斷老媽手臂

記者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4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4 19:58

雲林1名逆子因為家人不滿小三,媽媽、妹妹、老婆都被他打過,家人4月聲請保護令,媽媽怕他沒地方住沒要求搬出去。前幾天媽媽去農藥行買東西,住家鐵門關著,他一時進不去,追到農藥行拿刀劈母親。母親的手環替她擋了1刀,要不然1隻手就被砍下來了。

圖/TVBS

 
真是太可怕了,媽媽看著兒子走過來,還不知道他手上拿著刀,一靠近就劈過來。

條紋上衣的是媽媽,她站在門口,兒子穿紅色衣服從馬路對面過來,二話不說一刀劈下來,媽媽握著手往屋內退縮,這一刀要是劈中,手臂恐怕硬生生被砍下來。兒子對著屋內叫罵一翻,轉身走出去開車子走了。

媽媽:「人家幫我叫救護車,不然血流成這樣。」

 
圖/TVBS

他拿的就是這把柴刀,把老媽當柴劈毫不留情,還好媽媽手上戴著金屬手環,手環彎了,它幫主人擋了一刀,媽媽手腕刀傷流血,就醫之後包著三角巾紗布,媳婦女兒陪同一起找民代求助,母女2人一直擦淚。

縣議員王又民服務處人員:「之前他妹妹被打,媽媽都說那是他兒子,叫他妹妹妹妹也在哭,叫她忍耐不要報案,不然哥哥被抓去關怎樣,因為她只有這個兒子。」

媽媽說丈夫3年前過世,以為可以依靠兒子,哪知道他染毒又外遇,不滿家人反對小三,經常對家人拳打腳踢。22日上午媽媽到附近農藥行,把住家鐵捲門放下,兒子進不去,拿刀追到農藥行劈了下去。其實家人受不了他的暴力行為,已經聲請保護令。

斗六副分局長李仁:「當初是他母親怕兒子沒地方住,同情他,所以還是同住在一個屋簷底下。」

圖/TVBS

今年2月母子因為小三吵架,兒子動手掐著母親的脖子;3月他又對著媽媽妹妹大罵,還朝家門丟汽油彈,家人4月聲請保護令,沒要求搬出去。2天前他因為一時開不了家門,拿柴刀砍人。

這個家媽媽再也不敢回去住,社會處協助安置一家人。拿柴刀劈母親的逆子,43歲的吳姓男子違反保護令傷害罪,函送法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暴#柴刀#逆子#保護令#傷害罪#弒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1822

0.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