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2週未開轟 大谷敲出435英呎全壘打


發佈時間:2018/07/24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4 16:29

2連勝的加州天使隊在家裡面對芝加哥白襪隊,大谷翔平睽違2個禮拜之後,終於在第二個打席打出1支特大號的陽春全壘打,可惜球隊沒能贏球,終場以3比5敗給白襪。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賽播報員:「Giolito白襪隊的右投手,1好2壞,這一球帶到中外野,繼續飛,越過了全壘打牆,再見啦!大谷先生的特大號全壘打,3比1天使隊領先。」

球評:「那是大谷今晚對Giolito一次很棒的揮擊,飛向外野的全壘打牆,而且飛過全壘打牆,落入中外野很深遠的地方。」

沉默了2個星期,大谷本季的第8號全壘打出爐了!陽春全壘打,也打進個人的第23分打點,這讓大谷開心極了。從各種角度回看這次打擊,腰帶附近的二縫線快速球很甜,大谷豪不猶豫,Thank you!1棒撈出435英呎的全壘打,Sayonara!

 
可是天使也沒能開心太久,先發投手不穩,接替上陣的中繼又來一個靠近頭部的左肩觸身球,很危險,還好Smith閃得快,也沒動怒,順便賺回1分打點,終場白襪以5比3力克天使。

印地安人派出頭號戰將Kluber先發,不過2局上被海盜隊的Josh Harrison一棒相中84英哩偏高的曲球,壞了!很高很遠,3分打點全壘打,而且接下來Marte火上澆油,再來1支反方向的落地安打,Mercer拚了命衝回本壘,Safe!

球賽播報員:「現在下起雨來了。」

第三局OHIO當地下起大雨,這下子場地工作人員趕緊拉開遮雨布將內野蓋住,雖然半個小時之後恢復比賽,不過Kluber身體也變冷了,投球威力下滑,反倒讓海盜把握住機會,一連來給短、中、長程安打,狂轟濫炸再添3分,7比0印地安人隊再也無力追趕,加上之後又下起雨來,因此裁定比賽結束,海盜拿下10連勝。

再來到芝加哥,這場比賽球場來了很多大小球迷一起觀賞和響尾蛇的對戰,小熊推出Luke Farrell先發。

球賽播報員:「耶!內野穿出去的安打,響尾蛇球員全數向前推進。」

響尾蛇雖然作客芝加哥,但是打擊表現像在自家一樣,Jeff Mathis左外野邊線附近落地安打,跑壘指導教練大開綠燈,2分打點二壘安打,反觀小熊不但投手壓不住陣腳,打擊也不捧場,Paul Goldschmidt再來1轟,本季的第22號全壘打,前兩局攻下6分,打的小熊隊士氣全失,終場以1比7敗給響尾蛇,不過小熊目前在國聯中央區仍然以58勝的戰績位居領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LB#大谷#全壘打#天使隊#白襪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3368

0.4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