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之光 力大生技視力生醫創新研發成果領先全球


發佈時間:2018/07/25 12:16

 隨著生活型態的演進,低頭族已跨越年齡層,眼壓過高和兒童假性近視的問題日趨嚴重。

進駐於國家工研院育成中心的力大生技,繼成功研發可緩解乾眼症及修護淚液膜(tear-film)破損的產品後。再次和引領全球創新科技國家工研院技術合體運用奈米創新技術,成功地開發出可以快速降低眼壓,及緩解、預防青光眼的超級葉黃素「速明亮」新配方保健食品。

 
 
並即將申請IRB人體臨床實驗,以期未來進一步申請為醫師處方用藥。這將會是領先全球第一個不含西藥成分的眼科保健用藥,足堪稱台灣之光。
 
工研院 技術專家 彭文陽博士表示:「在艱苦的系列實驗後,成功發現葉黃素複方原料在達到200奈米以下,可大幅提高其複方混合的功效性、均勻性和穩定性,這是「速明亮」新配方產品能申請進入IRB(人體臨床實驗)最大的技術突破。這已遠遠超越一般市售的保健食品,期望不久能會是全球第一個葉黃素複方通過人體實驗成功的案例」。
 
参與本項研發驗證實驗的中山醫學大學視光學系教授 林培正主任表示:「隨著LED燈的廣泛使用,低頭族兩眼直盯小小的手機螢幕,距離近、時間久,泛出來的藍光容易傷眼。「速明亮」新配方做了近兩年的動物及相關毒性等實驗,發現超級葉黃素新配方對降眼壓的效果,可迅速緩解青光眼、並修補眼角膜傷害,不是一般市售保健食品可以相比的」。
 
力大生技執行長張騰龍表示:「台灣現在要全力發展生物科技產業,首先必須要讓相關法令完整。張執行長並指出,台灣針對眼睛保健等法令相當缺乏,政府應更積極做好相關法令和配套,才能真正落實大力推動生技產業的美意」。
 

台灣是近視大國,高達百分之85的民眾有視力問題,除了額外補充眼部保健食品,多吃深色蔬菜、均衡作息、減緩疲勞,都能避免眼部病變找上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55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