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子疑虐殺兔子 警方會同動保人員調查


發佈時間:2018/07/23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3 13:3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桃園市女子疑似虐殺兔子,影片被上傳至臉書社團後引發民眾氣憤,警方在接獲線報後會同動保處人員前往了解,但女子對相關犯行都表示「忘了」,目前動保處正深入調查中。

昨天有民眾上傳一名情緒不穩的女性,疑似虐殺兔子的影片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影片中的女子不但手段兇殘,還數次將兔子摔在地上,網友除憤而公布女子臉書帳號,也希望警方趕快介入了解,搶救這些小生命。

 

桃園市警局中壢分局仁愛派出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警方昨天上午接獲胡姓男子報案,表示林姓女友在住處內有虐待動物的情況,由於她情緒不穩定且不聽勸告,因此只好打電話向警方報案。

警方受理報案後,昨天中午會同桃園市政府動物保護處人員,前往29歲林女住處查看,確認女子就是影片中的人,並在現場發現死兔1隻,但林女表示自己情緒不穩,夜晚一直看著兔子,看完就把兔子抓起來摔,至於有無虐待兔子的行為,她則表示「忘了」。

警方事後依胡男的證詞及現場跡證,依動物保護法將林女移送動保處調查,後續若涉及刑事責任,將移送地檢署偵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兔子#虐殺#虐待#動物#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09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