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男友酒後施暴4次 女害怕報復不敢報案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3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3 13:11

繼續追蹤這名柬埔寨籍的華姓女子,13年前嫁到台灣,5年前離婚認識賣水果的洪姓前男友,2人交往同居3年,洪姓男子屢次酒後施暴,她曾經打電話或到派出所詢問家暴4次,因為害怕被報復而作罷,好不容易分手卻無法擺脫恐怖前男友。這次她被打傷及撞傷,洪姓前男友被依傷害、妨害自由等罪移送,短時間內無法靠近她,華姓女子總算可以平靜的生活。

圖/TVBS

 
被害女子:「他這樣拉我的手,然後我就受傷了。」

坐在沙發上,雙腳膝蓋包著紗布,回想驚恐瞬間還是好害怕,34歲華姓女子怎麼都想不到,和前男友分手了還是擺脫不了。

監視器畫面拍到,當時她和現任男友騎車準備前往派出所報案,沒多久前男友騎機車靠過來,直接從側邊衝撞,造成她們重心不穩摔車受傷。

 
民族派出所副所長傅水利:「頭部就是有被他打3、4下,然後腳部是交通事故擦傷。」

還好傷勢不嚴重,華姓女子來台灣13年,5年前離婚,因緣際會下認識洪姓前男友,2人交往同居3年,華姓女子供稱洪姓男子喝完酒後常常對她拳打腳踢,她曾經透過電話或是到派出所詢問家暴事宜,卻害怕被報復而作罷,終於鼓起勇氣提分手,前男友卻恐嚇求復合不成,再次打傷她。

圖/TVBS

女子被打,手機被搶之後,由現任男友陪同來到派出所請求協助。

民族派出所副所長傅水利:「時常酗酒會打她,她受不了,導致她跟他分手原因,(那之前有家暴紀錄嗎?)之前有3到4次家暴,但是華姓女子都沒有正式報案。」

華姓女子臉書上總是報喜不報憂,不過時常透露思鄉情緒,當年她從柬埔寨隻身來到台灣,以為能夠過上幸福的日子,結果離婚後又遇上恐怖情人,情路坎坷。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家暴#新住民#毆打#恐怖情人#分手#報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1308

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