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娃機敗在這! 賊刺「雙子座圖」刺青遭逮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2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2 12:04

台中烏日出現娃娃機竊賊!2名竊賊拿鐵橇敲碎娃娃機櫥窗,偷走裡面價值2千元的娃娃和公仔,整個犯案過程不到2分鐘,都被監視器拍下,雖然2人還費心偷車牌來換就怕被追查,但其中一名王姓嫌犯脖子因為刺了1個雙子座圖騰的刺青,相當明顯,成為破案的關鍵。

圖/TVBS

 
凌晨2點多,娃娃機店監視器,1名戴黑色口罩的平頭男拿出鐵橇,就朝最靠近外面的娃娃機台櫥窗猛敲1下沒破,第2下匡瑯,玻璃碎滿地,他隨手拿走1個公仔離開,沒多久他叫同夥一起進來幫忙,2人雙手拿好拿滿後立刻落跑,偷竊過程不到2分鐘。

圖/TVBS

稍早前,其實他們還先到娃娃機店勘查,平頭男子走進店內,環顧四周所有的娃娃機,他特別停在最靠近店門口的機台仔細打量,走出店外,他的同夥在外頭,2人討論好作戰計畫,由平頭男下手。

被偷的娃娃機店在台中烏日中山路,店家包括商品被打破的玻璃總共損失1萬元,2名竊賊偷了3隻公仔娃娃、5盒兒童玩具還有1盒電動模型,全部價值2千元,2名竊賊把偷來的商品拿到LINE群組全部商品才賣1500元,不過監視器也拍到,當時平頭男偷竊過程,脖子有明顯刺青,刺了雙子座圖騰,成為員警逮人關鍵。
 

圖/TVBS

烏日偵查隊分隊長張哲育:「(王嫌脖子有)刺青圖騰,就是根據這個明顯特徵,我們才鎖定(他涉嫌犯案)。」

警方調查2名竊賊,有刺青的平頭男是22歲的王姓男子,因為缺錢花夥同23歲的張姓單親爸爸開車一起去偷娃娃機店,還偷了車牌怕被追查,沒想到最明顯的證據是王姓男子脖子上的刺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娃娃機#鐵橇#偷竊#刺青#雙子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577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