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心話大冒險輸了…正妹燦笑一句話「撩哥」 男生嗨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2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2 11:39
長髮正妹在大街上主動撩哥,大膽地向對方告白。(圖/翻攝自臉書)
長髮正妹在大街上主動撩哥,大膽地向對方告白。(圖/翻攝自臉書)

男生「撩妹」不算什麼,現在也有女生主動「撩哥」,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正妹和朋友玩真心大冒險疑似輸了,結果向一名帥哥搭訕,正妹只用了幾句話就讓男生小鹿亂撞,讓不少男網友看了直呼「什麼時候可以撩我?」

知名影音網站「YouTube」和臉書粉絲團「一笑泯恩仇」最近同時流傳了一段影片,「正妹套路!讓大哥哥也淪陷」,雖然僅短短的45秒,卻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一名長髮正妹在大街上搭訕一名戴著帽子的年輕小鮮肉,她向對方表示自己是和朋友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必須得接受懲罰。

 
帥哥被撩得小鹿亂撞。(圖/翻攝自臉書)

隨後長髮正妹問帥哥說「可以對你說句話嗎?」對方同意,沒想到正妹竟然大膽地告白「我喜歡你!」男生當場聽了臉紅心跳,不知所措。隨後男方回過神來,害羞地問對方「妳們女生現在玩大冒險都這麼嗨嗎?」沒想到長髮正妹竟回「可是,我選的是真心話」,2人隨後就靦腆地相視而笑。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許多網友大讚這名正妹撩哥的技術實在太高超,讓人不得不臣服;更有男網友表示「天啊!有種戀愛的感覺」、「有人可以跟我玩真心話嗎?」但也有人提出質疑「這可能都是套好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撩妹#撩哥#真心話大冒險#靦腆#戀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1232

0.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