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鄉下友人準備「粗茶淡飯」 看到螃蟹山嚇壞:痛風發作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2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2 09:38
看到鄉下友人準備的「粗茶淡飯」,男網友傻眼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到鄉下友人準備的「粗茶淡飯」,男網友傻眼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般人若是有客人來家裡作客,主人通常都會準備一些好料的招待對方。但最近有一名台中的男網友發文分享,他帶著妻兒去拜訪朋友,對方準備一頓好料的招待請客,沒想到菜一上桌,他當場傻眼,整個料理超澎湃,不料友人卻說「我們鄉下人粗茶淡飯,隨便吃吃!」男網友將照片分享上網,網友直呼「這是痛風餐吧!」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分享提到,「我朋友說他們鄉下人都粗茶淡飯,隨便吃吃,我想問的是鄉下人是不是都幹話粉多?」從他分享的照片看到,朋友準備了超澎湃菜色,包括3盤炸魚、3盤蝦子和一大盤疊滿滿的螃蟹、一鍋蛤蠣等,簡直是海鮮大餐。

 
看到這桌滿滿的海鮮,網友們笑稱:這是痛風餐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發文一出,吸引超過6千人按讚、350則以上留言;不少網友直呼「感覺好美味」;還有人笑稱「是粗茶淡飯啊,海鮮自己抓的!」、「這簡直是痛風餐啊!」不少人以為這是在海邊,但網友回覆,「他不是海口人,是靠山的山上人,而且還有幾個主菜說還沒上桌…」也有網友戲稱「原來平常我吃得像難民一樣啊!」還有許多網友回覆「這在鄉下是正常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螃蟹#蝦子#蛤蠣#海鮮大餐#粗茶淡飯#海口人#山上人#痛風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816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