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月惠咬警傳恐被褫奪公權?他怒嗆:屏東一堆政治垃圾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2 0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2 09:10
蔣月惠到場聲援住戶時與警方發生衝突,並咬傷女警手臂,她的衣服則被扯破。圖/蔣月惠臉書
蔣月惠到場聲援住戶時與警方發生衝突,並咬傷女警手臂,她的衣服則被扯破。圖/蔣月惠臉書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為了聲援拓寬案住戶,咬傷女警後,道歉沒人理暴哭受到負評,網友還原她從政出發點和作為,一夕由黑翻紅,獲得巨大聲援,然而咬傷女警仍屬事實,她也跟媒體透露,縣府表示最壞的情況將是「褫奪公權、喪失議員身分」。這讓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忍不住在臉書說,屏東縣一堆政治垃圾,怎麼就沒聽過縣府要褫奪他們的公權?
 
從去年就一直陪著7戶不願搬遷抵觸戶陳情的蔣月惠,16日也到場聲援,現場遭到警方攔阻。拉扯間,蔣月惠咬傷張姓女警手臂,蔣月惠的衣服也被女警撕破,因而被警方控告妨礙公務。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蔣月惠表示這次警方態度很強硬,縣府還打電話給她哥哥,「最壞的情況就是褫奪公權、喪失議員身分,輕一點的話,可能就是易科罰金或是我被關!」
 
圖/翻攝黃國昌臉書

對此,黃國昌在臉書上發文,直呼「奇怪」,認為屏東一堆貪汙、賄選的市長和議員,為何沒聽過縣府霸氣地要褫奪那群「政治垃圾」的公權,反而跑來恐嚇幫人民發聲的蔣月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蔣月惠#黃國昌#褫奪公權#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80

0.2688

0.5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