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色OUT!拚清爽 國產廠首推「透明沙士」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黃兆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9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9 19:14

去年底日本廠商推出了透明無色的奶茶,引進到台灣來販售引發搶購潮,今年6月可樂也延續,推出沒有顏色的透明0卡飲料,另外台灣廠商也沒有落後,20日要開賣限量的透明沙士,號稱是第一個自行研發透明汽水的台灣廠商。

圖/TVBS

 
打開瓶蓋冒出汽水聲,倒出來卻是透明液體,不說還以為是水,實際請民眾試喝到底是什麼。

露出驚喜表情,一聞就知道是汽水飲料,加上喝起來味道,是你我熟悉的沙士,但再比對原版咖啡色沙士。

民眾:「一樣的東西,因為一般沙士的顏色是咖啡色色,這個看起來像雪碧。」

 
圖/TVBS

喝不出味道差異,國產老牌沙士品牌繼推出減糖版沙士,又搭上透明列車,試圖引發夏日清爽話題。

但怎麼把顏色去除?從成分略知一二,因為透明版只用砂糖沒有焦糖,不過還要加上內部的製程機密。業者透漏,一直不斷在研發其他透明產品,這次限量3千5百瓶,反應好有機會變成常態商品。

民眾:「覺得還滿特別的,會想嘗試看看,至少與眾不同,跟別人喝的就是不一樣。」

圖/TVBS

其實透明汽水他們不是第一家,可樂6月就在日本推出過,沒有顏色的0卡可樂,台灣量販店7月引進只賣1週,同樣賣爆。

另外日本廠商除了最一開始火紅的透明奶茶,後續也持續推出橘子汁、檸檬紅茶。不少代購業者看準台灣人愛跟風,都跟著上架販售,現在就連本土廠商都跟進,研發催生出屬於台灣自己的第一支透明飲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飲料#廠商#沙士#透明#國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1581

0.3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