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一遭! 北韓旅行社來台設點新景點吸客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鍾尹倫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9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9 12:53

北韓神秘面紗,隨著「文金會」、「川金會」後,似乎逐漸退去,現在為了拚觀光,北韓旅行社甚至和台灣業者首度合作,在台設立代理銷售中心,未來台灣旅客想到北韓旅遊,不需要再經過第三方代辦,只不過團費偏高,考驗市場接受度。

圖/TVBS

 
宣布正式合作,這還是史上頭一遭,北韓旅行社和台灣業者在雙方都有意願,洽談一個月後,確定在台設立第一個代理銷售中心,往後台灣旅客想到北韓旅遊,不需要再經過第三方代辦,提升方便性。

北韓旅行社代表顧課燕:「金川會議以後大家得到了一個信心,就是朝鮮要發展經濟,從5月份開始一直到現在,(光是)我們大陸遊客,進入朝鮮的人數,由原來的100多個人,發展到現在每天1000多個人。」

圖/TVBS

除了北韓氛圍逐漸開放,選上台灣作為合作第一對象,也是看準兩地地域關係近,方便度提升,出遊意願自然就高,根據統計由於審評不易,去年北韓來台民眾大約才20人,台灣赴北韓,也不過約1000人,北韓觀光人次2020年即將破200萬大關。
 

目前仍舊以大陸觀光客居多佔85%,俄羅斯、歐美是第2、第3多,未來透過合作,希望拉抬台灣觀光人次,但團費稍稍偏高。

圖/TVBS

台灣旅行社代表李奇嶽:「團費的部分,因為他是國家規劃經濟,所以如果是國家規劃經濟,一切都是由朝鮮的,觀光旅遊總局來訂定所有的價格,團費大概6天5夜,目前應該在4萬到5萬之間。」

至於北韓旅行社也表示,11月也將爭取參加台北國際旅展,同時透露,在首度與台灣合作後,下一個合作目標將會是澳洲,神秘北韓,隨著觀光開放,逐漸卸下層層面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北韓#旅行社#遊客#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04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