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家文物館爆性騷! 家屬控:被害迫離職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9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9 12:45

高雄客家文物館爆發性騷醜聞,有名從去年1月正式任用的男員工,多次對女同事伸鹹豬手環抱對方、甚至伸手摸胸部,被害人本來選擇隱忍,但因為狀況一直沒有改善,最後不得已只好提告,但家屬不滿,文物館方面本來要求雙方都得離職,認為這的作法,對受害者很不公平。

圖/TVBS

 
高雄客家文物館外觀看起來平靜,但內部卻爆發性騷醜聞,1名從去年1月正式任用的男員工,涉嫌對女同事伸出鹹豬手,當事人隱忍一年多,終於忍耐不了,在家屬的陪同下,前往警局報案。

當事人的兒子說,媽媽在客家文物館已經工作3、4年以上,從去年1月開始被男同事多次伸鹹豬手騷擾,先是環抱、摸胸2次,甚至趁2人在地下室時露出私密部位猥褻,讓她感到非常不舒服,儘管5月份將事件告發後雙方有進行和解,但事後男同事態度沒有改變,而且被騷擾的還不只一個人,最後不得已只好報警求援。

圖/TVBS

根據當事人兒子的說法,受到這名男員工騷擾的不只一個人,除了1名正職員工外還有3名志工,但另外3人都選擇隱忍沒有將事件曝光。
 

圖/TVBS

最讓家屬難以接受的恐怕是,事件爆發後,原本簽約接管文物館的客家文化事務基金會,要求兩人一同離職,後來經過家屬爭取抗議,才轉變成一起做到年底約滿不續聘,但這樣的做法讓受害人感覺不受尊重、難以接受。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客家文物館#性騷擾#員工#同事#家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1203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