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厭世姊6招「瘦手臂操」 讓妳輕鬆揮別掰掰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1 08:00
想告別惱人的蝴蝶袖或掰掰袖嗎?厭世姊教妳6招擺脫它。(圖/TLX PASS授權提供)
想告別惱人的蝴蝶袖或掰掰袖嗎?厭世姊教妳6招擺脫它。(圖/TLX PASS授權提供)

時序進入炎炎夏季,氣溫每天幾乎都超過30度,不少女性穿著清涼,展現自身窈窕身材。尤其許多女性會穿著無袖上衣,但卻發現自己手臂變粗、甚至還有蝴蝶袖、掰掰袖等,讓許多女性都煩惱不已。甚至穿上外套遮掩,想脫外套時又被卡住,想要解除這樣的困擾,厭世姊教所有姊姊妹妹們6招超舒服懶人減肥法。

第1招:手掌朝上,反覆地上下移動,就好像是在帶動唱似的,每次做1分鐘,做2個回合。(厭世姊的心聲翻譯:這段期間謝謝大衣和羽絨外套,包覆了我鬆垮又軟的贅肉。)

 
瘦手臂第1招。(圖/TLX PASS授權提供)

第2招:手臂往旁邊盡量伸直後,再盡量地往後伸展,不斷地反覆往前和往後,每次做15下,做2個回合。(此時厭世姊的心聲是:現在該是和這些贅肉悄悄說再見地時候到了!)
瘦手臂第2招。(圖/TLX PASS授權提供)

第3招:請用類似五體投地姿勢,接著再將手肘往上抬,開始鍛鍊手臂的蝴蝶袖,手肘一定要打直,每次做20下,做2個回合。(這時候厭世姊的心聲是:我要擊敗這囤積已久的贅肉!)
瘦手臂第3招。(圖/TLX PASS授權提供)

第4招:請把雙手呈現90度,接著由內往外,鍛鍊手臂的肌肉和副乳,每次做20下,做2個回合。(經過一連串的訓練,這時候厭世姊的心聲是:團結一致的肥肉解體吧!)
 
瘦手臂第4招。(圖/TLX PASS授權提供)

第5招:雙手自然地垂放在兩側,之後快速地往上擺動,每次做15下,做2個回合。(此時厭世姊的心聲是:贅肉趕快飛走吧!)
瘦手臂第5招。(圖/TLX PASS授權提供)

第6招:也是最後一招,你可以準備啞鈴,若是沒有可以用寶特瓶裝水,雙手拿著寶特瓶稍微彎曲上半身,接著手臂伸直,再彎曲手肘並向前拉成直角角度,每次做15下,做2個回合。(厭世姊的心聲:老娘為了瘦身這麼努力了,該是有成果出現了。)

最後厭世姊奉勸所有姐姐妹妹們,「這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只要妳有恆心和毅力,相信妳一定可以成功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瘦身#蝴蝶袖#掰掰袖#無袖上衣#外套#手臂#寶特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1541

0.2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