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銷魂的機砲聲! A-10攻擊機環太顯神威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8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8 18:23

支援地面部隊,攻擊力強大的A-10攻擊機這次也來環太演習,他最著名的就是30公釐機砲,發射速度快又致命,而他能夠精準標定目標的本領,也意外參與了環太演習的人道救援科目。

圖/TVBS

 
機砲猛力開火再補上2枚飛彈,電影變形金剛砲打狂派的這一幕,A-10攻擊機展現強大戰鬥力,現實戰役中,它就是這麼神。

聽聽看這銷魂的機砲聲,這款史上最強空用機砲,屢次解救受困或難以前進的地面部隊,只要聽到這隻「疣豬」的聲音,地面部隊就知道得救了。

A-10攻擊機飛官Jesse Smith:「你扣下板機發射機砲,你可以感受到震動,在機艙裡面可以感受到機砲的威力,所以這有點...非常特別。」

 
圖/TVBS

實際近距離看看這個「毒蛇嘴巴」,它就是30mm復仇者機砲,子彈速度比音速快了3倍,等於被擊中了才知道開火,A-10一次可攜帶1174發子彈,管他步兵、戰車甚至建築都會被打成蜂窩,另外還能攜帶多種炸彈,而有助於標定目標的狙擊莢艙不只用在戰鬥,還能參與環太演習的人道救援科目。

A-10攻擊機飛官Jesse Smith:「我們主要的角色就是我們專精於定位人員,如果真的有重要人員的話,我們飛機上有些特殊的配備,讓我們能夠執行這項任務。」

圖/TVBS

軍事記者相振為:「A-10攻擊機在過去一度遭到要被淘汰的命運,不過在陸戰隊的堅持之下,它目前是繼續在前線執行作戰任務。」

在地面部隊強力慰留以及F-35難以取代的考量下,A-10持續改良更新,還配掛新式的測試油箱,讓A-10飛得更遠,現在要繼續服役,與前線步兵攜手作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10#攻擊機#環太演習#機砲#疣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91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