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佳瑩曬「筷子腿」激瘦照!狂剷13KG懶人減肥法公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8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8 12:58
圖/翻攝自YouTube、徐佳瑩臉書
圖/翻攝自YouTube、徐佳瑩臉書

33歲歌手Lala徐佳瑩2008年自《超級星光大道》出道,10年後她終於憑著堅強唱作實力,拿下今年的金曲歌后寶座及最佳國語專輯大獎,除了作品集多年來功力之大成,也被發現體態越來越纖細。拉拉昨天(17日)在臉書上曬出美照,153公分的她一雙逆天纖細美腿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圖/翻攝自徐佳瑩臉書

拉拉昨天在臉書上曬出一張美照,並寫道「偶爾來點騷包…」,只見穿著超短褲的她,下半身白皙又纖細的長腿超吸睛,有粉絲驚呼「瘦到不成拉樣」、「又瘦了」!事實上,剛出道時的拉拉僅153公分卻有52公斤,曾胖到被公司下減肥令,不過後來靠著「懶人瘦身法」成功剷肉13公斤,令人羨慕。

 
 
圖/翻攝自徐佳瑩臉書

拉拉曾經透露自己的減肥妙招,她表示自己初期執行減肥都會非常嚴格,「非常時期」她只會吃早餐和中餐,像是火腿蛋三明治配奶茶,午餐過後不再進食,直到3個月後才放寬標準,晚上6點後禁食。餓的時候,拉拉會選擇嚼口香糖或吃水果補充能量,但若真的太餓還是會喝豆漿充飢。
 
拉拉曾自嘲是不愛運動的女子,因此她唯一能做到的就是盡量多走路,若距離適合的話就會步行通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減肥攻略大進擊

#徐佳瑩#拉拉#減肥#減重#懶人減肥#超級星光大道#Lala#歌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64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