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能訓練駕駛「瞬間反應」的縣市?網讚:冠軍實至名歸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7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7 23:23
圖/TVBS
圖/TVBS

台灣各縣市交通路況讓不少用路人身陷危險之中,一名網友就在PTT上發文詢問「最能訓練開車突發狀況反應的縣市?」意外掀起網友討論。
 
原PO表示之前和朋友聊天聊到,台灣哪個縣市開車最難開,朋友認為絕對是「台南市」並表示「台南路小機車多而且一堆老人不遵守交通規則到處亂切,常常碰到要急煞又不能踩死煞車,因為後面有車貼很近或是瞬間轉向繞過障礙物的情形,而且因為路小能切進去的空間就比車身還大一點而已。」但相對的台南開車的好處是可以訓練自己開車遇到突發狀況時的瞬間反應,算是有好有壞,原PO聽完後也好奇的問了網友們「大家認為全台灣最能訓練開車突發狀況反應的地方,是哪裡呢?」

 
 
文章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回響,其中高雄、新北(中永和、三蘆)、彰化、台南4個地區高居前4名。第4名的高雄,網友認為「是高雄拉~」、「高雄怕綠燈起步會有摩特車高雄式左轉到你面前來」、「高雄吧,環島時在高雄目擊三起事故」;第3名的彰化,網友認為「彰化無誤」、「彰化+1,阿嬤都很可怕」、「一堆老人突然衝出」;第2名的新北(中永和、三蘆) ,網友認為「中和一堆小路和縮減也是有夠難開」、「永和三重蘆洲板橋一大堆機車逆向的」、「三重蘆洲 不只有南部的紅綠燈無視 還有台北的神風特」第1名的台南,網友認為「台南簡直像是交通規則的逆版本」、「台南無誤 上次去玩真的有被交通氣到」、「在台南長大可以培養一種不看方向燈也知道前車要左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三寶#駕駛#瞬間反應#台南#彰化#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43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