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成軍21年爆解散?阿信坦言:危機一直都在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6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6 22:04
五月天成軍21年,主唱阿信卻自爆其實整個團一直處在解散危機。(圖/翻攝自五月天 Mayday臉書粉絲團)
五月天成軍21年,主唱阿信卻自爆其實整個團一直處在解散危機。(圖/翻攝自五月天 Mayday臉書粉絲團)

亞洲天團五月天今年成軍21年,可說是資深天團。今(16)他們受邀出席手機代言的活動,被問到近期女子天團S.H.E傳出解散危機,五月天是否也面臨同樣的問題?結果主唱阿信自爆,「其實五月天…隨時都處在解散邊緣,我們的危機一直都在,公司簡直就是用工作把我們結合在一起。」

成軍17年的女子天團S.H.E,累積不少的死忠粉絲,成員們Ella、Selina和Hebe呈現「單飛不解散」模式維持,各自在不同領域有所發展。但日前傳出Ella有意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決定不再和老東家華研續約,S.H.E恐面臨解散危機,公司股價還一度下跌不少。

 

同樣是資深天團的五月天,今年成軍邁向第21年,今(16)日出席手機代言活動時,被問到是否有解散危機?沒想到阿信先是開玩笑地說,「五月天的解散危機一直都在,公司簡直是用工作我們結合在一起。」瑪莎則是接著補充,「我們就是一下通告就會解散,每天都會解散一次。」幽默地回應方式也讓全場笑翻。

隨後話鋒一轉,阿信接著感性地表示,近期五月天的演唱會已經達到96場,將破百場的紀錄,「這是成軍21年來,史上第一次,我們每次演出後下來聚在一起,一起看足球、打電動、吃東西,我們感情很好。」

至於FIFA官方社交媒體日前宣布,五月天的歌曲《倔強》將在世界盃決賽現場播放,讓全世界聽見。消息一出,大批五迷激動不已,相信音樂也回應「很榮幸《倔強》這首歌能帶給大家力量,在五月天這次巡演即將突破百場之際,也給了五月天更大的力量,譲全世界聽見五月天。」
 

有不少球迷和觀眾15日晚間守在電視機前看直播,但都沒有聽到五月天的歌曲,賽後表示很失望。但有在現場觀賽的球迷,事後還原這個原因,原來歌曲在暖場的時候播出,但當時電視根本還沒轉播,因此讓許多歌迷有些小失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五月天#S.H.E#資深天團#女子天團#阿信#瑪莎#主唱#解散邊緣#世界盃決賽#倔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831

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