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遭性騷「申訴要預約」 校方:為了維持上課秩序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6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6 21:40
康橋幼兒園爆發女童遭男同學性騷擾事件。(圖/翻攝自Google Map)
康橋幼兒園爆發女童遭男同學性騷擾事件。(圖/翻攝自Google Map)

位於新北市新店區的知名的「康橋雙語學校幼兒園」康軒校區,發生有6歲女童遭到男同學性騷擾事件,導致她身心受創且情緒崩潰。隔天中午女童家長到學校去了解情況,沒想到園方竟說出「他們有穿衣服嗎?」還說這只是小朋友之間的「互相探索!」更讓人驚訝的是,園長竟還說,「我們很忙,你們為何沒有事先預約?」種種行徑讓女童家長錯愕不已。

根據《鏡週刊》報導,上個月某日中午,女童應老師要求在學校練習趴睡,突然間感覺下體被摸,她嚇得抬頭一看,竟然是隔壁男同學伸手撫摸。當時女童以為對方只是單純嬉鬧而未聲張,準備要再趴下睡時,男同學又伸手撫摸她私處,她當場用憤怒的眼神瞪了對方一眼,但男同學卻不知節制還不停手,女童當場情緒崩潰大哭,回家更是噩夢連連。

 

女童的家人驚覺有異,事後得知原來是女兒在學校遭到男同學性騷擾,隔天上午去電園方,中午抵達學校,但校方卻以「未提前預約」多加攔阻,更說「我們很忙,你們為何沒有事先預約?」這讓女童家長聽了十分不滿,認為園方處理態度消極而感到失望,氣得向教育局投訴。

更讓女童家長不滿的是,園長竟問導師「他們有穿衣服嗎?」聽到這樣的說法,家長震驚且無法理解。對此園長則表示,過去學校也發生過類似事件,稱說這是互相「身體探索」,如此解釋讓家長無法苟同,憤而向教育局投訴。

對此康軒集團的公關長許牧民澄清,當天女童家長情緒激動,還帶著一名身分不明的男子到校,當下學校老師正在上課,為了要維持園方的上課秩序和安全,才向女童家長稱說要預約。這方便園方事先安排時間和地點,還稱說家長和園方熟識,隨時都可以溝通,絕無吃案或冷處理,強調「哪有預約問題!」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康橋雙語學校幼兒園#性騷擾#私處#穿衣服#提前預約#身體探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669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