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限定!知名品牌推黑巧克力蛋糕 超商限量25萬份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6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7 09:50
GODIVA黑巧克力慕絲蛋糕,售價129元。圖/7-ELEVENGODIVA
GODIVA黑巧克力慕絲蛋糕,售價129元。圖/7-ELEVENGODIVA

巧克力控尖叫!7-ELEVEN去年與GODIVA推出「經典熱巧克力」,創下3天50萬杯的近乎完銷紀錄後,今年再次攜手推出全球限定的「GODIVA黑巧克力慕絲蛋糕」,全台限量25萬份,勢必掀起搶購熱潮;而全家熱銷的脆皮泡芙,今夏將推出薄荷巧克力口味,香甜清涼又消暑。

 

圖/7-ELEVEN

 
7-ELEVEN與GODIVA攜手推出的「GODIVA黑巧克力慕絲蛋糕」,強調雙方首次在國內推出賞味期間僅有2天的冷藏甜點,由GODIVA全球主廚Chef Philippe與Chef Susan耗時半年調配監製,更從比利時進口獨家配方的經典巧克力原料,以手工方式製作,費時費工,因此每日僅能限量量產。

圖/7-ELEVEN

「GODIVA黑巧克力慕絲蛋糕」即日起在全台7-ELEVEN開放預購,限量16萬個,售價129元;7月17日至18日將在台北地區25家門市實體販售,限量1500個,8月1日起全台門市實體販售,限量9萬個。
 
7月17日至18日,25間限量販售門市如下:
 
台醫、鑫華福、革新、開寧、新復勢、市捷、北捷、德馨、復錦、捷盟、豐安、千成、光東、奇岩、紹興、興貿、台場、長津、新國聯、頂好、松航、塔城、松高、警廣、光忠。(實際販售情況,依門市公告為主)



薄荷巧克力脆皮泡芙,售價39元。圖/全家

另外,全家熱銷的脆皮泡芙,自推出到今年3月底已賣出百萬顆,已成為門市定番品,除了熱賣的香草雙餡、伯爵巧克力口味外,還曾開發草莓、抹茶等季節限定口味;近期則推出新款薄荷巧克力脆皮泡芙,類似餅乾口感的泡芙皮,搭上卡士達醬,內餡還能吃到薄荷巧克力脆片,香甜清涼又消暑,售價39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GODIVA#巧克力#蛋糕#泡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11

0.1754